close

大學的時候,總幻想著要跟又高又帥又有才華的男生談戀愛,那一定很棒!

那時還不知道要有經濟基礎也蠻重要滴~

 

畢業了以後,又過了幾年

有一天,我真的遇到了一個唱歌好聽,又高又帥的男生,

重點是,他是做廣告的。

天啊~ 太棒了,我終於遇到一個年紀比我大,高,唱歌超好聽,腦袋又有東西的人了!!!

後來才發現,這一切跟我相像的白馬王子與公主的愛情故事差的可遠的咧~

 

有點太碎念

有點太高

有點太驕傲

有點太實際

有點大男人

 

簡單來說,就是有點難搞;
但,他也願意陪著我天天胡搞瞎搞。

IMG_318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男人 做廣告
    全站熱搜

    嫩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