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起
 
有一次在跟姐妹喝下午茶時,聊起我不可思議的巧遇頻率,原本覺得很稀鬆平常的我,越聊越覺得驚嘆!
 
比方說,有一個朋友我一天到晚到哪邊都巧遇得到他,堪稱巧遇單人次數最高;
去國外遊學時,逛個街竟然巧遇了高中畢業再也沒見過的同學,堪稱巧遇距離最遠;其他的巧遇狀況族繁不及被載。
 
漸漸地,總覺得這也許是個老天爺給我的暗示…
雖然我還想不透到底是要我做什麼,總不會只是要我辦個同學會吧!!
 
 
巧遇
 
生活中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巧遇,巧遇了你的工作,巧遇了你的愛情,巧遇了你的人脈。
設計大師巧遇了靈感,廣告人巧遇了創意。
巧遇這個狀況,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來,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走;
你只能在來的時候把握,在走的時候接受。
 
 
戰鬥
 
當你巧遇了打著「能者多勞」的職場環境時,你需要戰鬥!
當你巧遇告訴你「你夠幸運才遇得到我」的愛情課題時,你需要戰鬥!
當你巧遇了「存款數字遞減」的經濟困境時,你需要戰鬥!
最重要的是,當你巧遇了「寫著你名字的時尚單品」時,女人啊~ 你還不戰鬥嗎?!
 
你的周遭總是不斷的發生巧遇,而你也總是不斷地處於備戰狀態...
就像九把刀說的,人生就是要不停的戰鬥!
你們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