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去巴黎,我只買了三樣東西...

朋友都說,怎麼可能?!

唉~ 有去過巴黎的人就知道,每一樣東西都是貴鬆鬆丫~

在 薇薇安拱廊 看到一頂黑色紳士帽(帽子上有蕾絲造型)一定要價285歐 (新臺票要一萬多 >_<)

在 聖馬丁運河 旁的小店看到一條項鍊,一副耳環,都要好幾千元...

隨便一間店,一件外套就要一萬多 

真不知道該說是我的眼光太好還是怎樣...

最後,我只買了三樣東西...

在台灣已經看好的miu miu包,在台灣新臺票要快七萬;到了巴黎春天百貨,便宜了將近兩萬元,你說買不買?

巴黎春天百貨敗回的小miu包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在拉法葉百貨買呢?

因為拉法葉百貨太多捲舌音人啦~ 每位都拉了行李箱來掃貨,還看到道士們,

我差點以為我來到了五分埔還是101... 

既然要買精品,當然是希望舒舒服服地慢慢逛囉!  而且,這邊人較少,要退稅也快。

所以,還是春天百貨好滴~

 

第二樣是小牛皮的手工包,是在瑪黑區的小店買的。

CECILE ET JEANNE
LA COLOMBE D'ELIE
PARIS


19, rue Ferdinand Duval - 75004 PARIS
Tel : 0142747259

St. Paul (la Marais) 北邊的小店

 巴黎瑪黑區不小心逛到的手工牛皮包

最後一樣,只能說是被「只有這邊有」給騙了。

沒有啦!我超級喜歡的說,是LADUREE的鑰匙圈。

一般 LADUREE 的鑰匙圈是有巴黎鐵塔和三個馬卡龍疊在一起那一款,有非常多顏色可以挑選。

本來我買了是要送給媽媽的,結果,我到了凡爾賽宮,本來想說還是不要買好了,省一點錢,

沒想到帥氣的店員講了通關密語「It's sold here only.」... 是凡爾賽宮的限量款式啦!

然後,我就掏出錢了!真是糟糕... >_<

可是他真的是好可愛呢... 你說是不是!

凡爾賽宮限量版。馬卡龍鑰匙圈

 

 

 

arrow
arrow

    嫩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