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無法接受香水這東西,

每次有可怕的阿姨噴著很濃烈的香水,我就無法順利呼吸。

總覺得這是拿來殺蟲或殺人用的......

 

人生的第一罐香水,是表姐送的。

946W  

當時,我不理解香水。

但我很喜歡收禮物...  (誤) XD  也因為她很PINKY,擺在櫃子上真的很美~

過了一陣子,我才想起她。

才發現,這味道好女人啊~ 是舒服但又誘人的那種味道...

這罐用完後,也就沒有再使用香水了。

  

直到,我愛上一個牌子 Abercrombie & Fitch

abercrombie-fierce-cologne

他的衣服上都有一種香味... 後來,我也就迷上這個味道。

直到07年去了趟美國,大掃貨,才發現... 原來,店員有事沒事就把香水往衣服上噴。

也太奢侈了吧~ @@

當年我也帶了幾罐香水回台灣... 後來身邊好多朋友也愛上了這味道~

接下來好幾年,我本人就只用這罐香水。

不過,他其實是男性香水喔~ 

好吧~ 可能我骨子裡還是飄著男人味ㄦ滴...... (搥胸)

 

這一年以來,一直時不時耳聞... 有一罐香水,是人人必備。

後味,是那種沐浴完的舒服又迷人的味道... 據說,是誘惑男人的高手!

哇噻~ 以前只是聽聞香水可以是控制男人的一項武器

還有什麼經典幾款女人香味,好萊塢女星必殺!

要讓男人記得你的秘密武器... 某某女星約會必備,男人手到擒來...

這會不會太誇張啊?!

 

總之... 我買了人生的第三罐香水!

Chloé EAU DE PARFUM 淡香精

PhotoGrid_1421074221251  

她,真的很美。

從外盒,到瓶身,到顏色,到香氣。

香 調: 柔美花香調
前 味: 小蒼蘭、 粉色牡丹、 荔枝
中 味: 木蘭花、 玫瑰花、 鈴蘭
後 味: 香柏木、 甜蜜、 琥珀
 

我其實一直不是很愛花香,但卻被這款懾服了~

美到翻掉,美得很甜很性感。

現在,我每天都在用,一聞到這味道就心情大好!

 

~*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loé 淡香精 A&F
    全站熱搜

    嫩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