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我真的是覺得老天爺把我跟阿浪的性別搞反了...

昨天,阿浪回家的時候,很興奮地拿了一個用紙袋包住東西衝到廚房來跟我說,

你猜猜看這是什麼?

正當我想說,啊喲~竟然會搞個驚喜要給我?!

他拿出了一把... 「削蘋果刀」。

口去~ (內心立刻洩了氣)

但基於一個討喜的老婆應該有的反應,我也很開心...

然後,那把削水果刀就放在廚房的桌上。

 

今天,當我正沈醉在OneRepublic的音樂裡,阿浪下班回來了...

我很開心的跟他分享我新發現的好音樂。

然後事情就發生了~

 

浪:挖~~~ 果然是傳說中最好削的削蘋果刀

      你快來看!!

偶:啊!我要拍照PO上網... 先給我拍...

      (喀擦~喀擦~)

浪:你要不要削削看,真的很厲害誒,不用用力就超好削的

偶:不用吧~

浪:你削削看麻~ 快點削削看啦~

偶拿起刀來,削了兩下。

偶:真的蠻好削的...

浪:你要輕輕削啦~ 你剛剛太用力了~

偶:我削過了啦~ 真的是蠻好用的說

浪:...... (沈默,繼續削他的蘋果)

      你要切蘋果嗎?

偶:你切就好啦~

浪:...... (繼續沈默)

偶:你有些地方沒有削乾淨誒...

浪:...... (繼續沈默)

然後就,大口吃起他的蘋果。看他的NBA......

然後,繼續沈默......

 

就這樣!就這樣!

god~ who can tell me what happened?

到底誰是女人啊~ 我整個摸不著頭緒他的沈默是來自於哪裡...

當我莫名其妙地做完家是洗好澡

他老大又開心的在跟朋友講起電話了

 

就這樣!就這樣!

所以,剛剛是...... 發生什麼事了?

到底誰是女人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