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幾年前,身體一堆狀況,這邊一點小問題,那邊一點小問題

各科醫生看到最後,都只跟我說了一句:你壓力太大!

神經外科、神經內科、心血管科、胸腔科、眼科、皮膚科、婦科...

連婦科都說我壓力大就... 無言了。

 

第一次聽到「過度換氣症候群」這個名詞,是去年六月,

正當老大我爽爽在臺南當女王吃喝玩樂最後一天下午,喝完咖啡要拉去散步時,

忽然間覺得不太對勁,我是個第六感很敏銳的人,立刻跟BBL說讓我休息一下,接著就默默覺得不對勁,當機立斷跟BBL說,送我去醫院!雖然BBL一路還是問東問西,但我也只顧下指令(只能說做公關的職業病=>解決問題先)還好BBL不會太多廢話,可以聽從我指令... 

一路上,開始呼吸不順,手腳發麻,臉部發麻,手指開始筋攣... 全身從末稍往心臟麻過去!我拼命壓幾個穴道,例如 虎口、人中、催吐... 反正就任何可以保持清醒的通通給他按下去~~~

在台南人生地不熟,最近的奇美分院,好不容易騎車騎到奇美,BBL還真是個乖小孩,要我把安全帽放好,我都快死了還跟我講安全帽... (好啦~生病的人比較沒耐心)好不容易衝進去,竟然只有精神科?!只有精神科?!只有精神科?!我真是快瘋了,心裡直想,該不會真的要死在這了吧!!!!我立刻要BBL打回原本住的民宿詢問,至少在地的會比我們熟悉。偶後,BBL又載著我一路騎著機車心急的四處狂飆,最後終於眼前出現那間診所,BBL拉著我立刻衝進去!(感謝 Alley 7 民宿的老闆)

到了急診室,一定先量血壓脈搏。

一測心跳 ====== 110   OH~ MY GOD!!! 我要昇天了嗎?!

醫生大概看我太緊張,BBL也好擔心,

人很好很溫柔地跟我說「別擔心,你已經到醫院了!」來舒緩我的情緒~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我要死在台南了!

下一個念頭就是... BBL怎麼辦?

後來吃了藥,打了點滴,漸漸舒緩下來。

才搭上高鐵回台北...

這就是 我 和 過度換氣症候群 的第一次相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