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發作後,我現在只要有點FU~ 就會自己量心跳數...

感謝我的手機 samsumg Note 4 內建自我檢測健康的APP

有一次吃飯聊起這個功能,BBL和朋友都覺得我講的太誇張,怎麼可能手機可以測心跳脈搏

於是乎大家整個就在輪流量,也不顧眼前的美食了

最後就在大家的驚嘆聲中,不負眾望的檢測出每個人的心跳數

就這樣默默過了一陣子

有天上班,莫名忽然覺得那個FU似乎要出現了

立刻衝急診室... 

果然,又是「過度換氣症候群」,但我一整個早上啥也沒做啥也沒吃啊~~~

急診室的醫生也無法說出個所以然,現場做基本的心臟檢查,也是正常。

默默的帥哥醫生(忘了說,這醫生真是有點帥,長得有點像蔣友柏這樣)

大概跟我說明我現在的狀況,建議我可以看幾個科別的門診,也許有可能找出原因。


-----------------------------------------------------------------------------------------------

接下來的日子,我開始各科掛號,腦神經外科,腦神經內科,心臟外科,心臟內科...

躺的檢測都躺了,推的也推了... 

然後,統統正常。

最後得到的結論是:你壓力太大!要多休息。

O~M~G~

這不就是一整個鬼打牆嘛............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