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老派的標題,但拳拳到位啊~~~~

為什麼我會願意去遙遠的鄉下生活三個月,當然是因為可以逃離都市的壓力啊~

最主要的壓力源就是來自於  因為婚姻帶來的壓力。

這根本是  蛋生雞雞生蛋  的問題

有壓力生不出來,生不出來壓力倍增,然後更多的壓力當然更生不出來...

 

有時候想想,到底我的卵子何德何能可以受到這麼多親朋好友甚至是不認識陌生人的關注

怎麼不去關心精子呢

經過多年,深深覺得為什麼別人對我的關心只剩下「妳懷孕了沒」「妳怎麼還不生小孩」「妳為什麼不生小孩」「要生小孩比較好」...

更可惡的是「妳怎麼都沒有努力」「妳要去打針啊~不是大家生不出來都會去嗎」

到底我的卵子跟各位的人生有什麼連結呢   

 

很多人會勸我說「大家只是關心妳...」我覺得這個角度更有趣~

【 關心 】應該是讓人感覺溫暖、窩心,而不是壓迫、痛苦

【 關心 】在此時此刻  只是人們拿來干涉你人生的一個///正派理由///罷了

就像現在有很多自以為正義的正義魔鬼,不分前因後果青紅皂白的審判別人,然後自以為得到救贖

從來不曉得被這些莫名指控與關心的對方,開始過著怎麼樣的驚恐人生。

 

從遲遲未踏入婚姻之門,到踏入了幾年,天天都活在這種「為什麼沒懷孕」的焦慮中

生理上開始頭痛,做噩夢,這邊痛那邊通,怎麼檢查都沒出現病因

心理上開始焦慮,躁鬱,恐懼,憂鬱症躁鬱症強迫症恐慌症... 各種文明病上身

 

然後大家都說,你要放鬆,你要看開,這是你自己要過的關

靠杯杯杯 悲悲悲 (矮油~我失態了)

為什麼不是這些過度干涉別人人生的人要停止這些可怕的攻擊

而是承受這些的我自己的問題?

我不能有正常防禦的反應,因為會傷害到對方?!

我不能不接觸這些人,因為會讓對方難過,人家只是關心,人家都年紀這麼大了?!

這些一切的狀況只能【我看開】

沒人覺得這很病態嗎(苦笑)

 

看到志玲姐姐說她覺得自己一事無成時,真是莫名覺得心疼~~~

到底這個社會生了什麼病,難道女性在今日只是個結婚生小孩的定位嗎

沒有這些事情就被稱之為“失敗”,太可怕了

或者只是說,社會觀感給的壓力大到讓女性走向自我摧毀的路

那怎麼不檢討男性,有些現在的男性沒擔當沒責任感沒包袱,女人當自強,卻在自強後還是要求女人要完成「女人的使命」

想享受福利就說自己是男人是社會的主宰,想逃避時就說女人也要如何如何...

真的很有事!(當然有時候女人自己要負點責任,因為自己也心甘情願地跳入這個被強逼的角色中)

 

時至今日,嫩妻我做了一個決定

要馬就不要讓我面對這些問題、要馬就讓我用自己的方式面對

二選一,你們自己看著辦吧!

嘿黑~

我 邪惡的笑了。

 

#嫩妻的日常碎碎念

#卵子的悲歌
#嫩妻懷孕奮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