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在生殖醫學中心,很密集的嘗試了三次。

第一次,似乎沒啥用,醫生不建議進行下一步(如果卵子狀況可以,會建議進行人工或試管)

只能說,真的是很沮喪,沒想到這條路一開始就被打槍!

醫生說,運動,補充所需的營養,作息時間。

因此我報了飛輪課... 據說很多醫院會先問你有沒有上飛輪課,才決定要不要接這個CASE。

女人啊~ 遇到這種事真的有點B哎和B微

 

anyway 我報了飛輪課一期

想說至少要努力,沒努力好像啥都沒希望

一週一堂,一堂50分鐘,一期八堂。運動中心真的是不貴,舊生還可以打折,這樣一期不到一千四!

上了一個月又來到生殖中心的第二次。

哇靠~ 我的卵子立刻突飛猛進... 也就是說這次可以進行到下一步了!

 

雖然要打針什麼的是沒啥好高興,但至少想到卵子也在努力,還是有點感動...

為了讓雙魚男一起經歷過程(因為我不想像一些女人一樣自己承擔一切,然後男人一副不甘我是的樣子)

雙魚男幫我打針(當他願意的那一刻我也是有感動到,畢竟,有時候只是理想,很多男人還是像小孩般的逃避一切)

結果... 失敗了!

 

雙魚男鼓勵我說,如果一次成功,也是會惹人厭,就繼續努力吧~

然後我開始報飛輪第二期,第三期。

第三次來到生殖中心!

結果... 失敗again!

 

雙魚男說,連續打針吃藥,對身體也不一定太好

加上工作忙碌,生活壓力大... 

因此我們決定讓一切都休息一下,等身體更健康一點,相信也更幫助受孕。對吧!

最後我們做了個驚人的決定:兩人一起離職,到鄉下住三個月。

祝我們幸福!

 

小筆記【 人工受孕 】SOP

第1-3天到生殖中心檢查濾泡的狀況 => 決定進行人工受孕 => 每天吃藥+隔天打針 => 某天回診+打破卵針 => 植入

#嫩妻懷孕奮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