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兩週,似乎也蠻多有的沒的事情在忙,其實忙是好事,至少不會胡思亂想。

這次也自己再次用排卵試紙來紀錄排卵期~

 

早上又開著車長途跋涉來到「蔡佳璋婦幼聯合診所」看報告。

一樣要填一些資料,然後,實在等挺久的(但是比北醫快一點)

一進入診間,醫生說,男生是沒什麼問題,女生大部分的也都OK,但最重點是 AMH值 只剩下 0.41

還記得一年前到北醫時,當時醫生說我的AMH值是1.38,卵巢功能要在2-6間才是正常的,當時,我差一點。

怎麼才一年,直落到 0.41,我太震撼了!當時我還在那邊慶幸咧~

醫生說,女生的這個數值,每個人都不一樣,但過了35歲後,不曉得是哪一年會直落;

他看我的狀況,對於這一年的直落,很直接的建議我們做「試管」。

無法再等待,再嘗試,再努力;因為 沒時間。

 

忽然間世界靜止了,聽不見任何聲音

無法與人交談,互動,我怕我一不小心就揮拳或崩潰大哭...

哪一個應該都不太好吧 ?!

而且,我無法面對任何關心,或鼓勵,或安慰,或靠北。

只想自己躲起來,躲在安靜背後。

 

#嫩妻懷孕奮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