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崩潰了幾天後,冷靜下來,決定試試看吧~

在下次經期開始準備進入科學療程--做試管。

 

於是乎,經期第二天我們準時出現在診所,我逼雙魚男整個過程都要一起;

除了我自己會緊張之外,也希望他能參與一切,才能至少體會女人的辛苦~

很幸運的是我的一生都是笑臉笑臉,不管我問什麼緊張焦慮的問題,都會被他默默的微笑抹過去,好像也沒什麼好擔心的。

醫生說,我的卵子真的數量不多,確定要進入療程就要趕快... 當然這次我們是準備好要做個決定才出現的!

於是,一切就這樣開始了...

 

吃藥,打針,回診,抽血;增加劑量,吃藥,打針,回診,抽血...

打針都是惱公幫我打,可能是有過去的經驗,這次我們彼此都不緊張,只是還是很痛,腦公會心疼這樣~

有點慶幸還好現在剛好無工作狀態,腦公剛好也是休息中。

幾乎兩天就回診,每天都吃藥打針,大約搞了十一天,

回診時醫生說,我的卵巢功能真的是弱,這次取卵也許頂多一顆兩顆吧~

我心想:也只能硬著頭皮取了吧... 畢竟每一顆機率都是一樣的,不是50%成功,就是50%失敗。

醫生也鼓勵我要我別想太多,現在有一顆是一顆,只要可以也是好的!

於是立刻安排兩天後一早取卵。

 

在這過程中,腦公也要取精2次;

第一次檢驗,篩選好的留下,

第二次就篩選好的留下。

 

=== 後記 ===

* 每次都抽血抽到有點無感誒不害怕了

* 原來年輕女孩大概都1~20好幾顆卵子,難怪這麼容易隨便就懷孕

* 腦公說,在私人診所雖然費用偏高,但感受好很多;大醫院很像菜市場,男男女女都拿著精子走來走去,隨便擺桌上,好尷尬

* 有一件事情要決定:到底取卵要不要麻醉呢?

 

#嫩妻懷孕奮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