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面試就知道了
所以根本不會答應要去  哈哈哈

適不適合  基本上面試就會略知一二
決定要去  就代表你接受現況  那要磨合的是你過去的經歷  你的心態
決定要做一件事情  就是至少想個七八成  然後覺得似乎可以
既然決定可以  怎麼可能會在幾天立刻又推翻自已
打臉  就表示 根本沒想清楚就行動啊~
完全是兩回事

面試的時候  就大概知道
因為面試並不只有跟面談的人講話
眼睛會瞭解環境  心會感受公司的份圍
很多東西會開始評估

簡單來說

決定要不要去,是一個議題
代表你了不了解自己,了不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待的久不久是另一個議題
代表妳和正常的關係,心態,認同感怎麼維繫跟發展

第二個是說 在模糊到認同的過程
第一個的重點應該是  要先了解自己

所以說 只要了解自己就可以知道這份工作適不適合自己 不適合就連接受都不會了

常常要說出 我就是...怎樣的人
同時要面對自己不好的那一面  同時要接受別人對我的看法
但結果很正面

了解自己
就不會去不適合自己的地方啊~
至少方向不會走錯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了解自己
所以其實是自己要調整  還是會接受這份工作

因為你不可能找到100%適合自己的
絕大部分的工作都是自己也要調整心態跟想法跟行為

其實,我現在發現
事情難都是因為「一直在想」
要簡單很容易「不要想,先做」

應該是說  如果你把想太多用在正確的地方
那就是很好的技能

你每次被說想太多的,其實都是先做再說
你就記得這句話就好
應該對你有幫助

只要你開始想太多  就是先去做
當你開始焦慮胡思亂想 就想起這句話
我給你的建議

我會覺得其實你可以有很多事情去努力
但因為你焦慮跟沒自信
都把時間畫在這上面  有點可惜

友人:「妳不會知道我有多努力」

每個人都會這麼想
別人說我的時候,我也會這麼悍衛自己
所以其實,不要管別人說什麼
如果你會說出這句話
你怎麼還會沒自信
你都覺得自己超級拼命了
那就應該認同自己啊~ 不然你拼命是要幹嘛  不如擺爛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