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
 
面對再熟悉不過的企劃書,我…歸零了。
 
疑似恐慌症發作
只是要弄個作品集而已,
就好像妳突然不會綁鞋帶了、
突然無法講一句完整的話、
突然不知道怎麼回家,
 
越來越巨大的恐懼席捲而來,我…無力招架。
我身邊的人,也不會面對~ 
只能跟著我緊張不知所措,念我,吼我,繼續負能量無限上綱。不想影響他,只能自己躲起來偷哭了,一直默默掉淚,然後頻頻作噁,反胃感很重。
 
因為太累壓力太大而離職休息的這一年,
終於要努力回到職場,卻發生這局面
我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也不曉得怎麼解決
只能道歉
 
。已呆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