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告人的職場生命就好像是運動員一樣,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你可以懷抱著夢想拼了命的前進,也可以看著你的夢想舒適的想像你的未來;

如果你在某一段時間沒有努力地爬到某個位置,可能你還是可以一輩子待在廣告圈,但永遠就是現在的角色。

很湊巧地,我遇到的這位是前者。


寫這篇文章,只是覺得我們的相遇很跳TONE,一路走來也很無法想像,沒分手而且最後還結了婚... 我簡直是嚇瘋了!

因此想要記錄一些回憶,以免老了記性不好,統統忘記,然後無法理解為什麼我們相愛。

剛剛有提到,我遇到的是前者,這位高高帥帥聲音好聽字寫得好美的雙魚男...

ㄧ開始好多朋友羨慕我,好幸運,因為高高帥帥又有才華;但姊姊們立刻跟我說,水尢拍叫狗 (帥哥難照顧)

這論述在幾年內可是完全印證;因為... 他跟一般社會大眾認知的“雙魚”根本扯不上邊。

 

我們的相遇是在2004年的 LUXY比基尼之夜(ㄧ間夜店,2015年底熄燈)當時我出現只是因為我愛跳舞,而他出現則是因為被朋友抓來。

第一印象:穿著... 普通,玩的時候也不HIGH... 據我所知,他對我的想法則是:這女的我應該養不起吧~

依照夜店行程的慣例,跳完舞要去吃清粥小菜,妙的是,這人竟也繼續跟攤。

沒多聊幾句,也沒啥互動。

 

這就是我們的相遇。

Chloé&BBL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