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BBL生日,身為嫩妻的我早已訂好餐廳,不是什麼高檔餐廳而是他很愛吃中山站的一間燉飯,以為關店不再營業,殊不知原來是重新在別的地方開張,換了店名,但廚師還是同一位。很開心的訂好餐廳,等著今天下班可以一起去大飽口福!殊不知... 一封簡訊來要我取消,因為他要加班。頓時間,我的大餐變成... 巷口的豬腸冬粉~

在跟BBL交往後,我練就一番隨時轉移注意力以及所有事情保持彈性的功力

直到現在交往8年結婚近4年,常常約會當天下班前突然收到一句簡訊說...

要加班

臨時要開會

臨時同事怎麼樣了

臨時事情做不完

臨時客戶說 bla bla bla

然後,最後通常是以SORRY結尾。

然後,我這個priority立刻就是往後挪一位...

這就是身為廣告人妻的悲哀!

你,永遠排在廣告之後,同事之後,客戶之後......

 

有人問我,那然後呢?就這樣,那你不會生氣,那你怎麼辦...

(在跟BBL交往後,這大概是我聽過最多遍的問題了吧)

身為貼心有智慧的廣告人妻,當我遇到這個情況時,

就是 微笑,點頭,轉身

去做自己的事!

老實說,剛開始我還真不曉得突然地放鳥,約會取消後,自己要幹嘛

我是個有準備強迫症的人,也就是說,這種突然的計劃改變並不允許出現在我生活中

但遇到了能怎麼辦呢?吵過,抱怨過,哀怨過,委屈過...

這麼多年下來,我學會了「彈性」這件事。

 

所以當BBL 突然沒空 跟我約會,我就是微笑。點頭。轉身 去找事做

漸漸的,習慣了有備案;所以,有時候反而享受起這種臨時的空擋!

BBL突然有空的時候,我還是會拋下手邊所有的事情,去赴約;...... 因為他終於有空了嘛~

 

像現在,取消了七點的餐廳訂位,說八點會下班,但... 想當然爾,

我已經自己吃飽,寫完了這篇文章,弄好了最近的代購訂單... 他老大一通電話都還沒來。

這就是 廣告人妻的美。麗。哀。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