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多來,嚴格來說是近兩年,飽受好學生跟Ms. STAR的熱情款待,好像都沒好好隆重的介紹這兩位...

好學生的傳奇下回聊好了,這次先來聊Ms. STAR。

Ms. STAR 常常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原本我以為是新官上任,所以有大頭症;快一年過去了... 才發現,好像非也。




有天下午,Ms. STAR 衝來我座位旁來跟我要某個已結案的紙本資料。

 

我:在這裡(遞)

Ms. STAR:上面還有一張紙呢?

我:沒有,就這一本喔~

Ms. STAR:上面應該還有一張紙,手寫的... (口氣焦躁不耐)

我:真的沒有

Ms. STAR: (手指著我桌上每一層書架)你這裡找找,不然這邊也找一下...(反正就是要我把座位整個翻過來的那種口氣)

我:真的沒有耶... 會不會是在別人那邊呢?(因為時不時是會發生這類事件的)

       那.... (話還沒說完)

Ms. STAR: (轉身離開)

我:...... OS. again~

 

心想說要解決這問題,所以去找了電子檔案,也跟可能經手的秘書確認是否有誤留在秘書那兒,確定沒有後,

Email 給 Ms. STAR,且說明真的是沒有在我這邊。

Ms. STAR 回信:沒關係,我都記得(前面還有些文字我就不贅述... 反正就是責怪我把文件弄丟了之類的...)

我無言... 但想說就這樣吧~ 反正問題似乎也解決了。

過一會兒,我收到來自 Ms. STAR 的 Email,內容是......

" 我想起來了,那天你不在,所以我請好學生幫我掃瞄了。應該在好學生那邊,我再跟她要。“

*

*

*

good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