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BBL問我要不要一起吃飯。

 
C:好啊~
BBL/ 那想吃什麼?
C:……吃**** 好不好?
BBL/ 我覺得妳不想吃,因為妳一向不喜歡吃那個。
C:因為很久沒吃,今天來吃好了,我ok
BBL/ 妳其實不愛吃
C:可是我很久沒吃,我想吃泡菜湯麵
BBL/ 沒有,妳並不想吃。
I:…………
 
這真是一個非常有意思的互動。
 
當你詢問對方意見或想法時,同時否定對方的想法。
非常匪夷所思……
你可以否認自己的想法,但怎麼會去否認別人的。
想法這種東西是無形存在腦子裡的,
如果你不是對方,你怎麼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更何況是否認。
說到底,應該只是照著自己的想法走吧~
 
interes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