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後請了三天假,回來上班後收到一堆信,其中一封是這樣的

 

***

我查閱了您給的資料,目前處理方式如下

※需補差額者

1.***→待Isabella銷假上班後,確認同事出發前確知更換房型需被追加費用後,才作追補差額通知

2.***→(處理同上)

3.***→(處理同上)

4.***→待Isabella銷假上班後,確認應付與實付金額的差異問題,才作追補差額通知

5.***→(處理同上)

※需退自費額者

1.***→應退$xxx

2.其他→需待Isabella銷假上班後,再確認是否還有其他同事也有退費問題

另外,您給我的工作表中

新增的同仁***,被註記需追加費用,卻沒有列金額,原因是?

我先處理到這兒,其他待下週Isabella上班後再接續囉

謝謝

***

 

仔細看完信後,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I : . 你說***可能是因為升等房型所以需要補差額,那你有先跟***本人確認過嗎?

*** : 當然沒有啊~ 我怎麼會打去問?

I : ………

 

正所謂代理人不就是應該要代為處理事情嗎?

更何況確認自費額這件事本來就是分派在你份內的工作範圍

原來現在的代理人這麼輕鬆

反正所有事情都說

這要等***回來再處理

這我不知道

這我不會

不知道,不會去思考去想辦法嗎?

不會,是要說你「能力不足」呢? 還是要說你很會「推」事情?

 

以上是我與同事們的對話PART 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ffice Talk
    全站熱搜

    嫩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