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我與阿浪回家後,

阿浪跟小朋友在客廳打電動,

由於尖叫聲非常之擾人,本身也是有點年紀的輕熟女孩兒,

默默的退到後方餐廳在那邊處理美國代購的事情.....

而阿浪的媽正在思考要煮什麼晚餐。

 

我們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兒,

阿浪的媽忽然拿她的平板SHOW給我看前一天和公公去某地遊玩的照片。

過一會兒,阿浪的媽坐了下來,開始跟我聊著出遊的前因......

在這我就不贅述了~

然後就囑咐我不可以講出去要保守秘密,

我當然是立馬點頭如搗蒜,幾乎要發大誓了。

 

傍晚,和阿浪兩手牽手要去Uniqlo買禮物。

浪:下午你跟我媽在那聊啥?

i\ 沒有啊... (開始心虛...因為我本人很不會說謊)

浪:吼~~~你心虛了,快說!

i\ 阿喲~你不要逼我啦!你媽說不能說

浪:哇~你跟我媽這麼能聊啊(開始顧左右而言他)

i\ 也沒有啊~就隨口亂聊咩~

......

....

..

浪:那你到底要不要說?

i\ (哇咧?!不是都說不能說了,好逼人)

浪:快說!

浪:你說不說!

浪:快說啦!為什麼我媽跟你講,不卻說不可以跟我講?

浪:說!說!說!我是他兒子,一定可以聽的.....!!

......

....

..

 

說說看這傢伙是有多逼人!!

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