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叫我幹嘛我就幹嘛囉之。推手硬底子


話說,某日i正在核對某兩份資料,其中一份是別部門同事提供的。

兩邊人馬的總數對不起來i就打算來找癥結所在,解決問題。

找出差異性後開始了這段對話。

 

i/ 這個人應該在名單內喔~

推手:她不在,因為並未符合資格

i/ 可是她可以擁有某項資格,所以她應該也同樣符合這個資格

推手:我們是以XX日計算的

i/ 那不對,要以OO日計算才正確喔~

推手:可是應該是以XX日計算的吧…


i/ 這不太對吧… 畢竟她已經符合某項資格,因此也應該符合這個才對… (我又強調一次)

推手:我不知道,我就是以XX日為基準。

i/ …… 那以前怎麼處理的呢是不是可以查一下?
因為是每年固定的事情,想說在爭辯下去也很累人…. )

推手:那你去確認一下好了,反正你告訴我該怎麼做我就怎麼做!



 

i發現i可以發號施令的範圍好大呀連跨部門都可以。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