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曉得是待在同一個環境太久,還是年紀大了

有點小煩躁

長期,很多事情一直在發生。

對於有時候某些對話,開始有感了......

 

(...電話響...)

某:誒,我是XX

I:妳好!

某:我電話重灌了... 

I:恩... (內心在想,電腦問題應該要找資訊部吧)

某:我那個...outlook...mark 不見了

I:mark?

某:對

I:什麼mark?

某:就是那個...mark... 那個 mark... mm....nn....

I:(開始思考對方要表達的物件可能哪些...)
      請問你說的是Outlook的簽名檔嗎?

某:恩對對,就是那個mark....

I:(內心OS,不要在mark了... 那個叫簽名檔!!!)

      關於這個部分,我們部門已經有製作了設定SOP,你可以到員工專區去下載檔案喔~

某:恩我看了,可是我看不懂

I:那... 你身邊有其他同事可以幫忙嗎?因為這個用電話可能也說不清楚

     (內心OS,我想就算我說了你還是不會懂吧,因為你都看不懂那個設定及安裝的分解步驟了~)

某:噢好... 那我先問旁邊的同事

I:好噢~謝謝。

 

OS. 是要我幫你做好然後寄給你然後去你電腦幫你安裝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