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在台灣,我以為很多意識地抬頭,例如 “女男”平等

應該是有達到某一種效果某一種成效

但我最近發現,事實上...... 或許,這根本就還是一個男人主導的社會。

 

不承認嗎?  那我試問,現在在台灣,

是不是還是非常大部份的女生還是認為......

男人要買房子要付頭期款,每個月要負責房貸,房子要是老婆的名字?

男人應該要有車子?

是不是覺得男人要照顧女人一輩子?

是不是覺得老公(或男友)要接老婆(或女友)上下班?

是不是覺得男人應該要付錢,不然就很小氣?

女人覺得不能太胖是因為男人的眼光?

如果今天是女生說你太胖,你是不是會反擊?如果是男人,你會立刻想說,那我是不是應該要減肥?

很多因為是男人的眼光,導致女生自己過得不開心

很多鄉民在靠夭,也是因為男人的眼光,男人的想法

傳統產業,是不是還是會覺得男人要養家?

 

我想,應該還有非常多“現象”可以說明吧!

女人啊~ 你們自己應該負責任的,有些事情真的不能怪男人

根本就是女孩兒自己造成的咩~

希望大家還是學會獨立跟靠自己......

畢竟,我們生死都是一個人來一個人去呀~

(準備去外國生活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