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做點什麼好呢?

BBL每天出門上班後,又剩下我一個人;出門前丟下一句話「晚上加班」,所以到了下班時間,我還是一個人。
以前的我,超級討厭一個人的時候,我喜歡熱鬧,喜歡和朋友嘰嘰喳喳,喜歡出去玩,
和BBL在一起後,朋友也漸漸的有交往對象,成為人妻人夫,這幾年更為人父人母,
很多時候,除了上班有同事外,好像幾乎都成了一人的日常。
 
曾經有個朋友跟我說
「你要能和自己獨處,要能享受一個人的時刻,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大部分的情況下,人呢,也會一個人離開這個世界。」
以前我無法理解,想說不是有朋友有家人嗎?怎麼會有需要一個人的時間...
現在,理解了。
 
每個家人,都會有自己的生活,不能一直依賴某個家人生活,有時候會造成別人不好意思說出口的困擾;
每個朋友,也都會有自己的生活,工作、談戀愛、婚姻、家庭... 除了你以外的其他朋友... 
也不是說不能依賴啦~
只是當你依賴的是變數很高的「人」的時候,你就會變得易感失望,易感不開心... 
因為「人」不可能永遠符合你的期待,發生你想要的天時地利人和,
倒不如,發展其他的依賴事物,從「自己」為出發點的依賴,
自己豐富自己的日子,也會開心很多喔~
畢竟,掌握在自己手裡嘛!
 
今天要做點什麼好呢?
#睡到自然醒 ( check V )
#喝杯H焦糖瑪奇朵
#打開眼睛耳朵感受身旁發身的日常小事
#換季
 
(呵欠) 伸懶腰 先吧~

1747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