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話,就隨著打卡上班,打卡下班,來到了007。

 

接到一封伊媚兒... 一個附檔,兩行話。

搞不清楚對方要做什麼,我就先擱著了~

 

(... 電話又響起了...)

I:您好

某A:你是XXX嗎?(還叫我全名?!)

I:我是

某A:有寄信給妳,我有一張圖,需要修圖,因為我主管上網抓的圖......

I:婀... 喔... 請問你是?

     (OS. 電話禮貌還真是該好好上一下課)

某A:聽說你有那個修圖軟體喔~ 那個軟體在哪...

I:安裝軟體的部分要麻煩你找資訊部噢

某A:資訊叫我找妳

I:(again.....!!) 恩,那請問你是要學修圖嗎?

某A:我不會修,應該怎麼修,他很簡單啦,就把網址修掉而已

I:喔喔,那你就修啊

某A:我不會

I:那你是要?還是你們要抓合適的圖呢?如果是要公開使用,很多網路上抓的圖片會有版權問題喔~

     (OS. 不會不知道吧,公司這麼大,不能這樣搞啊~)

某A:那我再想想看好了...

 

過一會兒,身旁多了一個身影。

某A:那個,你要不要看一下圖。

I:好啊~ 怎麼了嗎?

某A:這是我主管找的圖,我不知道,可是要修,我不會修

I:那你們要不要討論一下,或者是簡單用小畫家試試看呢,如果像你說的這麼簡單...

      小畫家就可以囉~每台電腦都有這個程式的

某A:也沒有這麼簡單啦~ 要修圖

I:(OS. 修圖修圖,是要講幾次,我又不是修圖師)

       恩,那像你說的那麼難,可能要找專業的修圖師喔~
       我也沒有認識的,可能你們要問資訊部或者是google一下

某A:你有看我的附檔嗎?也沒有那麼複雜,很簡單的...

I:所以...... (是要我修嗎?)

某A:那... 我再想想好了...

 

OS. 修圖不是我的工作範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