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 office amazing 了。

 

是說,前一陣子來了位新主管。

喝過很遠的洋墨水來的

心想,是洋派的吧,那應該很不賴~

(1486本人很無法接受硬邦邦的規定或者是無彈性或者是過於傳統的想法)

剛來的時候,大概是想表現吧

談了好幾次,說是想了解工作內容,

因為工作量大人力吃緊,說是會一起分擔

言談間非常之 Open Mind 也很民主

然後,漸漸的,每天每天,就發現...... 神奇又有趣。

某天,在發個很單純的「叫大家來領東西」的信件。

過一分鐘,我收到了回信,信內是這樣說的... 「OK, 你可以發了」

我頓時愣了一下,心想,所以是要先給她看過是嗎?我就回了信...「我已經發出囉」

過十秒鐘,我又收到了回信... 「請以後所有的信件讓我看過再出去!」

我又愣了好多下... 好多下... 好多下... 

 

老實說,我們不是新鮮人了,也不是沒社會經驗的助理或專員

什麼該跟主管討論,什麼事要自己判斷,什麼可以直接處理掉

應該有這個判斷力的!

更何況,老闆給我這份薪水,總不會只是要我來不用腦兒只要聽從指示的吧...

是吧!是吧!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