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寄了MAIL給Z

Z: 你能幫我把信轉給xxx嗎
我: 為什麼? 
Z: 因為這是xxx的工作
我: 喔~ 那你直接轉不就好了
Z: 你幫我轉啦~ 這樣才不會被覺得在推事情   (What…?!)
+++ Z碎念中,說不要甚麼事都找他,有些是xxx的工作… 之類的…+++
我: 那不然這樣好了,你直接跟我說你們兩個的分工,這樣以後我們也不會讓你困擾… 也不用PASS來PASS去的!
Z: 就A找我,B找xxx啊~
我: 喔喔喔~ 那A-1是找你嗎? 因為我找你你說要找xxx
Z: A-1要找xxx
我: (抓頭) 那你不是說A要找你,為什麼A-1卻要找xxx?
Z: 因為!@$#$R#^%$& 所以!@#$$%^%$&^%*
我: 喔喔~ 那A-2是找你對吧?
Z: 喔…那也是找xxx…
我: What…?! 


默默盡快結束這通電話,因為無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