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做這次檢查前,i 又爬了很多文,就…… 焦慮呀~

篇篇都說,很痛,超級痛,很不舒服
 
然後,這一天還是到了。
早上九點半,大叔就陪著 i 報到
因為太害怕,一切手續就大叔一手包辦
來到了檢查等候區
說有沒有這麼巧,朋友也坐在那邊等……
 
朋友先進去,還蠻快就出來了。問了她會痛嗎?她說不太。然後就叫到我名字了……
大叔還跟我說,加油!
 
進去之後,依照慣例躺平腳屈膝。
護士人還蠻好的,會一直跟我解釋流程,預告接下來要做什麼。然後…… 醫生來了。
簡單聊幾句,可能是想緩和我的緊張吧~
 
因為做輸卵管攝影要先放入顯影劑
據朋友說也會夾著管管
這一趴就是傳說中會不舒服的地方。
醫生很溫柔的預告下一秒的動作
護士很溫柔牽著我的手,輕拍,要我別緊張。
然後,我腦中就統統是髒話了……
也太不舒服了吧~好驚人…… 真不想去想像生小孩有多痛了~
 
完成檢查後,我只能慢步回到大叔那邊……
默默休息,還贏得一頓星巴巴早餐。
 
接下來就是無止境的等待。
差不多等到下午五點,終於輪到我。
約5-6小時  -_-#
 
所幸一切正常,通暢的很。
醫生要我們回去考慮要不要進行下一步。
回家先。

#嫩妻懷孕奮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