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下定決心要處理關於"懷孕"這個議題後

開始爬文,因為Isabella小姐我,是非常目標導向滴(開始盤算 timetable,然後浮現每件事情的SOP)。爬了文後,找到了北醫的王家瑋醫師。
可是因為我是個俗仔,好像潛意識默默在拖時間…… 而且上網看,抖大的三個字 "不孕科" 讓我心情不美麗。
 
直到有一天在公司,同事Y 很神秘嚴肅的Que我進小房間,叫我一定要找這個醫生;我想…這是個sign。
 
所以我立刻上網掛號,說也奇妙,一般來說可能會掛到很久以後的醫生,我竟然在前周四掛到下週二的門診。更讓我深信 It  is time.
 
同事Y 一直跟我說,第一次去門診應該不會等很久,最多20位就會先讓妳看,所以要準時出現報到,反正就在現場等就對了。不過之後,就有的等囉~記得裝備齊全呀!
 
終於到了首次門診時間,竟然還天鵝颱風逼近,整個狂風暴雨,我很狼狽跳上小黃趕去,還好準時到。
 
報到後,先去照陰道超音波。
看似只要等五個人,但實際上我等了一個小時…
是個侵入性的內診,結束後,小護士還幫我蓋了一個kikilala的章 "good"。一開始以為是檢查結果很好,但後來覺得也許只是完成檢查的意思吧~
接著繳回單子,然後就是漫長的等待了~
 
經過約莫2.5小時後,終於Que我進去門診了。
(中間有因為親愛的總監說一定要我等他,約莫快半小時多吧,而且還忘了買我的強心劑"星巴巴")
問了些基本問題後,醫生說需要做進一步的檢查
,再一起評估我的狀況,決定下一步方向。總監問說要不要他也同時一起處理,結果醫生說先不需要。看吧!這整件事的過程中,男人真的是完全不需要受皮肉苦呀~一切都是女人小小身軀無言的承擔。所以奉勸女人們,自己要堅強,然後一定要男人陪著一起,至少親眼見證妳的辛苦才是。
 
這次的門診最後,繳了貴鬆鬆的費用(還是已經扣了門診費,因為在這做健康檢查送的優惠券),抽了3管血(但我隱約覺得抽4管),安排下回可怕的輸卵管攝影。吃晚餐,回家!

*公主文後分享*
 
原來不孕科只是個“名字”,並不是每個人都真的是不孕,所以女孩們別跟我一樣想太多搞使自己。
現代人的文明病一堆,還無法順利受孕的女孩,並不真的有大問題,所以如果一年以上正常忙碌但無法受孕,就快點好好檢查找出原因囉~
心理障礙沒幫助,搞清楚現況,也許精神壓力身體壓力都會減輕很多滴!
 
#嫩妻懷孕奮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