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你從來不會真正知道「你」到底重不重要。
在對方的心裡,我,是重要的嗎?
如果他說是,那…我會是最重要的那一個嗎?
 
who knows,即便他告訴你,你是他最最最重要的那一個...... 女人都希望聽到這一個標準答案。
然而… 這句話的重點並不是他說的,這句話的重點是…你「相信」他。
 
常常會有女性友人來找甜心『說話』。
因為大家覺得甜心對於怎麼訓服身邊的另一半,似乎有一套。(笑)
 
facebook page cover    
上回有個女性友人問我… 
但如果真有一次機會重新再選擇一次,你還會做一樣的選擇嗎?
我的答案是,NO~
看著對方驚訝的表情,我笑了。
傻了嗎?親愛的… 要是我知道這條路這麼難走,我當然不會笨到再來一次啊~
誰知道未來是好是壞,當然要選擇比較輕鬆風險比較小的路咩!
真口愛ㄟ我親愛的朋友...
 
題外話,回到正題。
 
甜心要說的是,重點在『相信』!
當妳相信他說的每一句話時,你會聽到你想聽的任何答案。
前提是,你要有智慧去分辨,以及,去翻譯。
 
舉個例子。
 
+當你打電話給對方,對方不耐的說:
------ ㄟ我在忙你很煩,幹嘛一直打,我不就在這邊,打什麼啊~
+你就要接受到......
------ 親愛的,我剛好在忙喔~ 那我知道你很想我,我也很想你啊~ 乖,讓我先忙,我晚點再回妳喔!
+然後你就立刻『相信』他,加上溫柔的回應:
好啊~等你忙完我們在聊吼。你要自己照顧自己,不要餓到,累了就趴一下噢~ 想你,掰!
 
果斷的掛完電話後,就去做自己的事了。
 
甜心認為一個女人能這樣做到的原因是:
因為,你有足夠的自信來相信他,
相信你在他心裡很重要,相信你值得他好好地對待,相信你自己很棒!
 
女人們~ 共勉之。
自信。相信
 
R11339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