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BBL的相處模式在很多朋友眼中就是個不可思議的怪怪。

談戀愛的時候,看衰的比例頗高,少部分無感,幾乎沒人認為我們會有結果

所以當我們一路走來到現在,也算是跌破大家眼鏡!

舉個例來說好了...

某天跟同事聊到「接送」這件事。

 

我說,BBL從來不接送我的,不論是一般上下班,約會完,甚至是凌晨四點要去機場。

男同事驚呼,怎麼可能,要是我女朋友/老婆早就殺了我吧~

女同事說,你沒有大發脾氣嗎~ 如果是我一定會超級生氣的!

我只是淡淡的說,這事...這麼嚴重嗎?

現場男女紛紛瞪大眼睛搖搖頭...

 

以前,BBL很忙,熱戀期也一樣,

好不容易有時間約會,我都覺得很珍惜,

開始的時候,約會完,BBL都覺得就各自回家就好

我覺得怪怪的,但BBL說服了我

他說,

「你看喔~ 如果我先送妳回家,我再回家,這樣要一個小時;如果我們現在各自回家,

只要半個小時我們兩個都可以到家,這樣不是很結省時間,可以早點回到家,早點講電話,早點休息。」

不知道是我腦波弱還是我把BBL崇拜著,於是乎,我覺得這是對的!

甚至後來,因為BBL一天到晚加班,我為了讓彼此有相處時間,又怕他太累,

都會去他公司接下班,送他回家,我再心滿意足的開心騎車回家。

 

當我說完這黨事時,現場男女簡直要瘋掉了!

他們默默搖搖頭看著我說,你被騙了!

不管有沒有送妳回家,還不是都會聊到半夜,有差嗎?

現場男女就 你一言我一句,我也無力回話。

 

其實,我只是捨不得他太累啦~

BBL 你應該要好好珍惜我吧!哈哈哈

畢竟腦波弱的女人在這社會已不多......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