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我,結婚到底好不好?
說真的,這沒有標準答案。
也有人問我,要想的多清楚才能結婚?
也許是要想清楚,雖然如果想的太清楚不一定會走向結婚......

 

其實,我是覺得,重點在於你要結婚的對象以及其家庭。

雖然現代女性可以很灑脫的說,是我們兩個要結婚,只要我們兩可以就好了吧~
現在是甚麼年代了......blablabla......
但是,請妳千萬不要忘記,我們是新女性,但對方父母可能還是舊父母啊~ (這邊無惡意,所謂的舊是指傳統長輩的意思)

所以,真心的建議妳............挑選好妳的伴侶。

也許是人格個性、也許是經濟、也許是他的原生家庭、也許是他的工作......
每個人在意的不同,但妳一定要知道妳要的是甚麼。

還有人問我說,
阿就愛到了,婚結了好像也來不及了吧~ 難道我一輩子就要這樣下去嗎?  離婚好像又不太好......blablabla......

有時候努力讓自己不要想太多,但就是會有別人會來讓你想很多...... 除了翻臉,也別無他法能制止對方「們」;但又不太可能
(
攤手因為,我們就是人很好啊~

難道無解了嗎?


甜心的建議是「
比例調整好就可以了」。

 

在一段關係中,
--%是妳給自己,
--%是妳給對方,
--%是妳給家庭,
--%是妳給朋友,
--%是妳給工作,
--%是妳給妳的原生家庭,
--%是妳給他的原生家庭。

有注意到嗎?
我把自己和家庭分開,
我把對方和家庭分開,
我把自己放在第一個,很多人因為婚姻失去自己最後不開心,但這都是因為我們自己把自己給放棄了。

 

其實~ 在兩個人的關係,在人生中,你覺得幸福就是幸福!

 

結婚之後  真的多東西很實際

~

幸福是可以創造的,要相信妳和他。
要兩個人是有共識的,不是有人說  夫妻不要同床異夢嗎?

我覺得這應用到婚姻整個大範圍,雖然可能對方的家庭你不一定可以接受,但如果這個對象真的不錯,放棄真是一個很困難的決定,抓著也不一定好;本來~ 未來的事就無法預見的呀~

但~

你可以創造,創造一個不要讓自己委屈的婚姻關係。

 

挑選象真的重要,如果她/他腦殘絕對不要奢望他會改變,這點一定要刻在心裡面!

人,不容易改變,所以不要努力去讓他改變,很容易時間一拉長會發現徒勞無功,然後你開始挫折,開始責怪自己。

你要責怪自己可以,但不是責怪自己不夠好到讓他改變;
而是要怪自己,改變別人是不可能的,而你還是執意去做。


如果一個人,媽媽說甚麼他就聽甚麼
不去思考,那...他智商一定不高!


所以說,妳看看
到底干這些第三人以上的人屁事呢?不過就是愛碎嘴罷了......

時代不好

嘴愛管閒事的人很多

看衰別人的也很多

莫名其妙以為自己是神的也很多。

 

我們自己要有很強的信念
正面的、樂觀的、堅強的、自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