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Day 25

 

10.10 今天是國慶日!

很多人在臉書洗版,有的輕聲,有的抱怨現在氣氛少很多。

但我倒是覺得,

對國家的自我認同跟驕傲感應該是台灣人自己應該要有的,而不是虛無的網路輕生或者是抱怨有的沒的。

當然,國家的領導者,問題也非常大~

應該是說,他根本沒有把這裡當成他的國家,看起來比較像是地方首長,而且是沒腦的那款。

企業財團,市井小民,大家都有責任的;國家的認同感及人民的素養都是我們自己要對自己負責的部分!

 

murmur了一堆...

 

中午,我們吃了

下午總監準備回家去(我偷懶想窩在家)

傍晚,和xxxx同事約吃飯(辛澱麻辣鍋)

很尷尬的我記錯時間,因此晚到半小時(還搭小黃)

某人的男人也有第一次出場呢

真是替她感到開心

續攤時,某夫婦臨時家裡有狀況,

只剩我們三個,

決定去nespresso逛逛,我要來買咖啡膠囊

意外地,朋友買了一台咖啡機

果然是行動派!呵呵

後來總監來信義誠品跟我們會合。

大聊到十一點才回家!

螢幕快照 2014-10-13 上午11.2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