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Day 27

 

總監一早就去上木工課了

我睡到下午一點半

身體不適啊~

下午吃了總監昨天幫我買的貴鬆鬆的Bonjour麵包

看了一下謊言遊戲第一集

等好久了這部偶像劇

有我喜歡的Ella和慷仁

then

決定去護一下髮,順便按摩一下頭頸

今天的助理沒有很用心,我還是比較喜歡之前那個

希望下次去是原本那個助理

then

去小七買了杯咖啡(今天可愛小七有上班耶)

打了通電話給姐妹

一邊散步一邊聊天,最後這了個路邊坐了下來

這感覺挺舒服的!

徐徐涼風,和姐妹聊天,喝咖啡

then, go home.

等總監回來一起去吃晚餐(吉野家)

總監一時興起說要PO日本遊的照片,卻又因為我電腦跑很慢而在那邊不開心

@@

晚上繼續看我的慷仁「謊言遊戲」!

happy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