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Day 26

 

十點起床

陪總監去醫院復診(抽血,照腹部超音波)

都快中午了,竟然還要等30個左右

於是乎

我們決定先去吃個榆小舖(明明就很奢侈,還講得跟買杯紅茶一樣的輕鬆~ 哈哈)

終於輪到了

醫生說看起來都無恙,請我們別擔心

就固定做健康檢查就好

上了年紀了,還是要乖一點!

 

因為今天是第二天,整個快要痛屎了

總監幫我煮經痛聖品「黑糖薑茶」

!!感動內!!!!!!

啥都不想做,一直在看「晝顏」

最新日劇

在講主婦們偷情的故事

老實說,對於我這正義女神來說,要看這種劇情還要心平靜氣真是不容易

雖然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但總覺得不能做不對的事情

做不對的事情,你就站不住腳了啊~

anyway

這部日劇,的確是把婚姻生活寫得非常寫實...

忍不住都稀有慼慼焉了~

總監一直在旁邊碎念  你應該不要看這日劇的,你意志力這麼薄弱........

..............

..................

@@

 

下午因為這日劇咱兩還大吵一架

他覺得我不應該用看台灣霹靂火的方式來看這日劇

但我覺得,這就是我看電視的方式,一般人就是這樣

我們又不是搞藝術搞文藝的

哼!

後來我就睡著了,累@@ (第二天啊~)

晚上,自己弄了水餃吃

然後,總監回來後繼續幫我煮黑糖

22:00-24:00 一起看「時尚惡魔 First Class」

好吧!

也許這就是婚姻生活

吵吵鬧鬧,還是會關心對方,還是會一起看電視......

20141013_114910_mh1413172247727

 

這經痛聖品是總監跟著公司女生們的團購買的喔!

好口愛呀~總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